TF家族-左航

呵呵

玫瑰刺身8

原创!


不许盗,不然晚上偷你家马桶


仔细阅读,不要忘了点赞


勿上升正主


all左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鹰眼惊呆了“你居然是『l』!”


『l』和『z』是一对好兄弟,就是那种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那种


『l』“怎么,看到我有点惊讶?是个人都知道我和『z』的兄弟情,这次我肯定会帮助他”


余宇涵废话不多说,一上去就疯狂的打『l』,但『l』也不是吃素的,也就蹲下去把余宇涵的脚给绊倒


苏新皓此时来帮忙了“『御寒』你没事吧,我们得小心点『l』的实力,丝毫不亚于『z』”


余宇涵“知道了,我还好,兄弟们,上”


朱志鑫“不行啊,有好多人来了”


就是余宇涵在和『l』战斗时,『l』的小弟就来了


虽然是小弟,但是实力也很强悍


苏新皓一拳一个人,但是他们很狡猾,搞背后偷袭,一个人拿了棒球棍,砸向了苏新皓的头


瞬间苏新皓的头,鲜血直流,苏新皓感觉到了,就一拳把那个人给打s了


苏新皓感觉脑袋晕晕的,好想睡觉


张泽禹“苏新皓,你没事吧”


朱志鑫“他刚刚被人拿棒球棍砸了,把他拖到安全的地方,这里我们在,你放心”


余宇涵一个左勾拳把『l』打趴了


『l』笑了笑,从口袋里拿了一袋药粉,余宇涵一眼就认出了


余宇涵“我草,『l』玩不起,他吃npf(一种吃了会让人兴奋,不会感受到疼痛,会让人精力充沛,不会累)”


『l』吃了下去,瞬间他肌肉膨胀,一拳就向余宇涵脸砸过去


余宇涵蹲下来躲了过去,余宇涵从腰间抽出了一把匕首,一刀一刀朝『l』刺去


『l』握住了那把刀,一甩把余宇涵甩到了墙上


余宇涵“啊 呼,兄弟们来支援我啊”


张泽禹“我得去看苏新皓,你们自己看着办吧”


朱志鑫“我来了我来了”


朱志鑫把余宇涵拉了起来,朱志鑫跳到了『l』的脖子上,掐着『l』的脖子


余宇涵拿出了一把手枪,朝着『l』射去


『l』一个甩身躲过了子弹,子弹差点打在了朱志鑫的身上“喂『御寒』你小心点,看准在打”


余宇涵满脸无奈“不是啊,他躲得好灵活啊,我射不中啊”


张峻豪“你们那里还好吗”


朱志鑫“非常的不好,『顺顺』快点来帮忙啊”


张峻豪跑了过来,锁住了『l』的双手,咬住了他的耳朵


朱志鑫“『御寒』快射啊”


余宇涵射中了『l』的心脏,『l』当场丧命


余宇涵暗骂了一声“艹”


张峻豪撩了撩头发“真他妈服了,本来是逮『z』的,结果半路杀出来一个『l』”


朱志鑫“好了,苏新皓还受着伤呢,快去看看他”


他们跑到了苏新皓那


余宇涵“『中宝』他没事吧”


张泽禹“他被棒球棍打中了后脑勺,赶快把他带回家里”


他们回到了家


张极到处看了看,没看见左航的身影“啧,又跑了,不应该让他一个人呆在家里的”


转左航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李飞“我去,小航,你终于回来了啊!”


左航看到这么热情的老板,精神有一瞬间的恍惚,因为之前,老板和他这么热情的说话,结果,就是左航挨了好几个巴掌


导致左航现在看到那个笑容,不禁打了个寒颤


李飞热情的把左航拉进了会议室,召集了所有人,来庆祝左航的归来


左航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h我又滚来了,我实在不会写打斗的场面,所以凑合着看吧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