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家族-左航

呵呵

玫瑰刺身9

原创!


不许盗,不然晚上偷你家马桶


仔细阅读,不要忘了点赞


勿上升正主


all左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左航呆呆的站在那里


曾经的战友们都在庆祝他的归来,但是左航不知为何有点紧张,甚至有点想见到鹰眼


李飞“来,我们来碰个杯,来庆祝小航回归”


左航只好配合的笑了笑


转鹰眼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极慌张的向刚从手术室出来的医生问到“医生,苏新皓他没事吧?”


医生“病人就是后脑勺受到了严重的撞击,有失忆的风险,概率达到80%,看他能不能记起你们,就看他的造化和你们的坚持了,可能他醒来后有几个记忆深刻的伙伴能记住了,你们不要直接刺激他,应该慢慢带他你们之前去过的地方,不然病人很有可能会忘了你们所有人,并且永远不再记得,就像他的脑海里没有你们这些人一样”


朱志鑫一脸担忧地说道“好的医生,所以他大概会在什么时候醒来”朱志鑫摇了摇医生的肩膀


医生“好了,他大概会在一天后醒来,你们要好好照顾他,不然他会不相信的”


说完这句话医生就走了


张极“我靠,平时安静的要死的苏新皓,此刻更安静了”


张极看起来幽默,但是实际上他比谁都在乎苏新皓的生死,他的笑容出卖了他


不再是江南小甜豆,那笑容很苦,像是看淡了生死


余宇涵愤懑的锤了锤墙壁“靠他妈的,『l』没病吧,装什么兄弟情深,还帮『z』,真虚伪”余宇涵那夸张的大嘴像是要把『l』和『z』活吞了


张峻豪“妈的,苏新皓,你快点起来走两步,你不走我看不起你,我是你老汉儿!”张峻豪使用了激将法


张极“够了!不要再烦他了,他正在慢慢醒来,不要打扰他!”


转左航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李飞转头对左航说“小航啊,你在别的地方过得好吗,我们同志都很担心你,都怕有一个三长两短,你就……”


左航“啊哈哈,那是不可能的”左航尴尬的挠挠头


李飞“好了,大家,你们就好好庆祝吧,我就先去整理了”


大家“呼呼呼呼呼哈哈啊哈哈哈”


甲“诶,左航,你小时的这一段时间都待在哪里啊”


左航“我啊,我也不明白我待在那里,像是在一个……”


乙“在哪里在哪里!”


左航“呃……就像在一个平行宇宙,有一个缺口就到这里了”


丙“我靠,这也太玄乎了吧,骗人的吧……”


左航“我说了嘛,我也不明白”


转鹰眼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张极守在苏新皓病床旁,其他人都去训练了


张极在那里嘀咕“苏新皓,你赶快醒过来,不然我就……我就把你的位置顶了!”


张极见苏新皓还是没有醒来的意思,就只好摸摸苏新皓的手后就去训练了


在训练时,张极像是发癫了,一直拼命的练习练习再练习


平时第二卷的余宇涵都停下了训练,不禁吐糟“我靠,张极是不要命了吗,小心他的跟腱断了”


张峻豪小声的说“别说,张极今天从苏新皓的病房里出来后,就像打了鸡血,疯狂的练习,腹肌他妈的都快练成了800块了”


张极听见了,但只是用余光瞟了一眼他们两就继续训练了


张泽禹也加入了激烈吐槽“我艹,看来苏新皓的昏迷对张极的打击很大啊,苏新皓不会是他爹吧!张极这么担心”


朱志鑫“要我看啊,张极指定是喜欢苏新皓,欲情故纵,等苏新皓醒来,当大猛1”


余宇涵“诶,话说左航现在是不是回到了他的组织啊”


张峻豪“我靠,他妈的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的事,你还想不出来?!你连一个脚趾头都比不过,哈哈哈”


张泽禹朱志鑫笑声越来越大声,越来越放肆,张极舔了舔后槽牙


张极忍无可忍,大声吼了一句“我靠,你们有病吧,要聊天出去聊,别再训练场里聊,不明白会打扰别人吗!”


其他人从没见过张极发飙,只好悻悻离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a哈哈哈哈,我终于滚过来了,谁能教教我在老福特里怎么发链接,我怎么学就是学不会啊😭😭
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