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家族-左航

呵呵

玫瑰刺身6

原创!


不许盗,不然晚上偷你家马桶


仔细阅读,不要忘了点赞


勿上升正主


all左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峻豪轻声骂了句“煞笔,跟个神经病一样”


张极“你说什么?你在骂我煞笔?!”


张峻豪“屁,我骂你长得帅”张峻豪一脸不屑的看着张极


朱志鑫“你们还看不看左航啦,万一他逃了呢”


张峻豪“funny md pee,睁眼说瞎话,看他那傻样,能逃出去?还不是被我按在身下艹


余宇涵“不想和你们这群二臂说话,我要去找航酱了”


说完,余宇涵就快步走到了左航的房间


余宇涵打开了门,门的声响,把左航从思绪中拉回来


余宇涵变态的看着左航“宝贝,有没有想我啊”


左航“想你妈啊想,谁会想你们这群dog”


余宇涵抬起左航的下巴“这话怎么说,怎么我们就成了dog呢,就算是,我也是你的专属dog~”


左航“咦~呕,别发骚了,你以为你是谁啊,奥利给一样的”


余宇涵被这话气的不轻扒下了左航的衣服,在左航玫瑰的印记那舔了舔,该说不说,其他人的玫瑰印记在后背,只有左航在肩膀上


听说,好像只有最值得组织者的信任的人才能把印记刻在肩上,看来左航很值得李飞信任


余宇涵一口咬进了左航的肩头处,左航发出了一声呻吟


余宇涵更兴奋了,眼睛变得猩红,吸的更用力了


左航“嗯哼,轻点”左航的脸上划过了一滴晶莹的泪珠


朱志鑫“哟,搞哭了?这么狠”朱志鑫笑了笑


左航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,疯狂的向朱志鑫求救“救救我……求求你了”


但是左航忘记了朱志鑫他们的为人,可是左航现在被余宇涵压的脑袋转不过弯,只能求助朱志鑫了


朱志鑫“呵,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救你?”朱志鑫那一脸欠欠的表情,左航现在非常的想推开余宇涵,去揍朱志鑫一拳


奈何身体原因,左航只能红着眼看着朱志鑫


只见朱志鑫到了余宇涵的身边,贴近他,说了一些话,余宇涵笑了笑就离开了


左航正以为已经脱离了危险,没想到才刚刚开始


左航刚直起身体,朱志鑫就欺压而上,把他压到身下


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说了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一句话就把余宇涵给打发走了吗,平时他可是最难缠的一个”


左航此时也很疑惑“为什么啊”


朱志鑫冷笑一声“因为……”朱志鑫贴近左航耳边“我说了我把你的第一次让给他了


左航听完之后,耳朵立马红了,他捂着脸,害羞的说“流氓!”又打了朱志鑫几拳


朱志鑫也只是宠溺的笑笑,摸了摸左航的头


左航打掉了朱志鑫的手“滚,会长不高的”


朱志鑫开玩笑到“你现在这样子,已经长不高了吧”


左航气的脸发红“你妈你有病啊,你以为你长得很高吗”


左航站起来,跟朱志鑫比了比身高,朱志鑫……比他高


左航生气了“哼!你给我滚”


左航用力的捶打着朱志鑫的后背,企图让朱志鑫感到疼痛,跑出去


可是事实,朱志鑫不但不跑,还把左航揽入怀里


把头埋在左航的颈窝里,闻着左航专属的体香


左航现在脖子痒痒的,连更是变红了,眼眶逐渐湿润


左航“唔~”


朱志鑫舔了舔左航的脖颈,左航不禁发出了几声娇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懒得更了,朱志鑫左航比身高的那张是娱乐,不要当真

后面有小车车的,我会看情况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