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家族-左航

呵呵

玫瑰刺身7

原创!


不许盗,不然晚上偷你家马桶


仔细阅读,不要忘了点赞


勿上升正主


all左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左航推着朱志鑫“朱志鑫……快点起来,你好……嗯哼”


朱志鑫捏了一下左航的腰,软软的,朱志鑫心里这么想


张极的出现打破了他们的甜蜜世界


张极“我草,朱志鑫儿你玩这么变态?”


朱志鑫“你管我!”朱志鑫一脸傲娇的看着张极


苏新皓也接着来了,他对朱志鑫说“朱志鑫儿,我们要出任务了,黄锐说的,还让我跟你说一下,让你制定个计划”


朱志鑫一脸懊恼的说道“妈的,自己不会出吗,非得让我们,我看他这个老板的位置别做了吧,给我坐得了”


张极“抱怨也没用啊,我们还是得去”


苏新皓“你快点吧,『御寒』和『顺顺』都要等急了”


朱志鑫临走前,亲了左航的额头,还叮嘱他“宝贝,不要想着逃跑,不然后果可是很严重的”


苏新皓和张极也相继对左航做了告别


左航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可以逃跑了


转鹰眼


朱志鑫“我们这次要先去时代街,等『z』出场,然后,不能轻举妄动,然后

提前布置个陷阱,等『z』落入陷阱后,在开始战斗,听明白了吗?”


苏新皓“嗯,但是……”


余宇涵“『z』是一个狡猾的人,肯定懂得这些小伎俩的,我怕他不上当”


朱志鑫撩撩头发,猥琐的笑着“呵呵呵呵,不可能,我的陷阱可是天衣无缝的”


张峻豪“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这个是关系到整个城市的人的生命,你这样,我们早晚都得败”


张泽禹叹了口气“张峻豪难得严肃一会,朱志鑫,他比你还明智”


朱志鑫“切”朱志鑫看着他们一个个黑着的脸,也就服软了“好吧好吧,我们一起来定制”


朱志鑫一下变脸了,变回了做事稳重的大哥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他们出任务了,而左航正在制定逃跑计划


左航逃出了房子,又来到了外面,他一在那里转圈,一直在观察


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左航找到了那个小通道,回到了城市里,到了自己的组织


转鹰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朱志鑫“这次任务十分棘手,我们要小心做事”


余宇涵“明白了”


苏新皓躲在建筑物后面观察,张泽禹在侵入监控,把监控给黑了,张峻豪在准备等下要用得到的工具,余宇涵在那里做俯卧撑,缓解肌肉,朱志鑫在看图纸,确认上面的计划


过了一会儿,『z』出现了


苏新皓小声的说“诶,『z』出现了,现在先别轻举妄动”


张峻豪笑了笑“明白”


余宇涵“我等下要把他打的连爸妈都不认识”余宇涵扭了扭脖子


朱志鑫“嘘🤫,小心『z』,你们忘记我说过的话了吗,他很狡猾的,也很有防备心”


张泽禹“ok,我把监控黑了,只要等『z』进了陷阱,我们就能把他杀了”


『z』慢慢靠近了陷阱,鹰眼在那里看着他,亲眼看着他落入陷阱


『z』掉进了陷阱,鹰眼立刻跳出来了,把『z』绑住了


余宇涵粗暴的把『z』的头掰上来


鹰眼惊呆了“你居然是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h,我滚过来更了,下一张应该是打斗的吧,敬请期待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